本站首页 | 编委会 | 投稿指南 | 期刊订阅 | 过刊目录 | 规章制度 | 相关资料 

 
当前位置: 本站首页>>规章制度>>部门规章>>正文

重庆科技学院学报编辑部首接责任制度
2018-10-15 17:04  

 

 

第一条  凡到编辑部问讯、办事或向编辑部打电话、发电邮和信件的人,均视为编辑部的服务对象。

第二条  第一位接到服务对象来访、来电、来信的编辑部工作人员,为首接责任人(服务对象来访时,若有两名以上工作人员在场,职务或职称较高者为首接责任人)。

第三条  服务对象提出的问题或需办理的事项,无论与首接责任人的岗位职责是否有关,首接责任人都应该热情接待,不得借故推诿。

第四条  服务对象提出的问题或需办理的事项,属于首接责任人职责范围内的,要及时给予解答或办理;不能当场办理的,要向服务对象一次性解释清楚。

第五条  服务对象提出的问题或要求办理的事项,不在首接责任人的职责范围内,或首接责任人无权予以办理的,首接责任人应主动引导服务对象到负责办理的办公室;若主办人不在岗,则应告知主办人的联系方式。

第六条  对于电话、邮件咨询的,首接人按上述原则给予处理。

第七条  对自觉遵守本制度,主动热情帮助服务对象解决问题的,编辑部给予表扬鼓励。对违犯本制度并造成不良影响者,编辑部根据情节轻重,相应地给予批评教育、通报批评、扣发奖金等处理。

第八条  学报编辑部设首接责任制监督投诉电话(023-65023823

关闭窗口
· 《地图审核管理规定》
· 社科版编辑委员会
· 自科版编辑委员会
· 自科版2023年第6期目录
· 社科版2023年第6期目录
· 自科版2023年第5期目录
· 社科版2023年第5期目录
· 自科版2023年第4期目录

版权所有:重庆科技大学学报编辑部 

地址:重庆市 沙坪坝区 大学城东路20号      邮编 :401331